快速练习

Basic Theory Driving Test (BTT) Final Theory Driving Test (FTT) 基本驾驶理论考试 (中文版 BTT) 高级驾驶理论考试 (中文版 FTT)

模拟考试

Basic Theory Driving Test (BTT) Final Theory Driving Test (FTT) 基本驾驶理论考试 (中文版 BTT) 高级驾驶理论考试 (中文版 FTT) 登录 首页 关于我们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有问题想问我们?跟我们说说! 联系我们

常见问题最后一次的更新日期在 22 April 2019.

综合

作答题目后,系统没显示正确答案或提示!

这意味你在用模拟考试模式,这个情况是故意的。原因是因为在正式考试环境,每做完一道题,同样是不会显示对或错,直到做完最后一道题,系统才会显示您及格或不及格。所以在DTSG的模拟考试,我们也同样模拟这个状态,好让学员能有心理准备面对考试当天的压力。 如果想要每道题都显示正确答案和提示的话,请使用【快速练习】模式。

我想做的题不是我想要的语言!

您必须选择该语言的考试或练习。比方您如果想做中文版,请在快速练习或模拟考试下拉框选择【基本驾驶理论考试(中文版BTT)】,如果想做英文版,就选 Basic Theory Driving Test (BTT).

为什么不能返回到上一道题目?

因为我们相信作答的时候,你应该要想好,做出唯一一个肯定正确的选择。经常返回复习题目时,结果由于没自信,本来答对的改成错的答案。

DTSG的题目和正式考试的题目一模一样吗?

有的一样,有的不一样。正式的考题的语法和造句有可能不一样,因为时不时会收到翻新。

当然,DTSG的目的不是让你被题目,而是通过一个简洁舒适的平台来让你学习交通规则和理论。这样子碰到任何的题目都能够顺利解答。

快速联系和模拟考试有什么区别?

快速联系模式, 没有时间限制,而且当您点击答案两次之后,正确答案就会出现,以及相关提示。

模拟考试模式, 就想之后正式考试一样,只会在做完所有50题之后才知道及格或不及格。 同时也会有个50分钟的限制,就和正式考试当天一样。
没错,挺恐怖的,压力也挺大。这就是我们要为你们做好准备的。.

我好像一直看到同几个题目

旗舰会员有个特别BOSS模式来一次性练完所有题目!

如果在DTSG上考过了,是不是就能拿到驾驶证?

没有啦,DTSG只不过是个工具来帮你学习和精通新加坡驾驶理论。要得到驾驶证需要到官方驾校去报名和参加考试。

为什么还要付费?

服务器有已定的运行费用,还有就是花的时间,经历和金钱来设计,搭建和维护DTSG都需要我承担的。

为啥要创DTSG?

我对线上线下的驾驶证理论考试平台不满意,所以打算自己做个让自己和大家最方便,最有效的一个工具,还有就是让世界更美好。

你们为什么没有手机APP?

手机App开发需要很多资金,可能从几千块到上万块。如果有需求和投资,我会考虑制作一个手机App。

如何考及格

应该如何使用DTSG来考过理论考试?

首先,使用快速练习模式来做题。一直做到您已做过大部分的题目,我们建议您作答所有题目。快速练习模式会在每一道题作答后显示正确答案和额外附注信息。

旗舰会员能在进度页面查看已在我们的题库作答了多少题目,以及剩下多少题还没做。同时,旗舰会员能利用BOSS模式来一次行作答300道题目,让您轻松的完全做完题库的题目。

当您觉得已足够熟练,您可以开始做模拟考试。模拟考试像当天考试一样,有个时间限制,而且考试结果在最后才出现。

旗舰会员能在进度页面查看您是否已足够的准备去参加正式考试。

如果只使用免费账号能考的过正式考试吗?

不可能,因为作为免费用户,您只接触每个考试的80道题目。这只不过是题库的20%。别为了省一点钱结果需要重考,浪费更多金钱和时间。立即升级旗舰会员,一次性考过!